[觀戰台] 郭台銘誤找連家團隊?霸氣郭董模仿敗戰勝文,鄉民看不下去:快換公關公司吧!

[前情提要] 郭台銘在台灣人心中的形象是霸氣霸氣再霸權,近來參與國民黨初選,卻不是展現霸氣、果決、有經營能力、擅長統御屬下等符合大眾想像的一面,而是綁鞋帶,炸雞排,跑去人家家裡睡,讓人馬上聯想到連勝文的賣豬肝湯、修機車,連鄉民都看不下去,紛紛稱郭台銘是不是找到連戰連敗的連家團隊去了,快點換一家公關公司吧!

郭台銘採買母親節花束,幫記者綁鞋帶新聞連結
郭台銘前往台北市內湖花市採買母親節花束。途中還蹲下幫記者綁鞋帶,讓眾人當場嚇傻。

郭台銘夜宿友人家,懷念黑手時睡工廠睡行軍床新聞連結
郭台銘透露,因為喜歡吃枇杷而認識了曾姓夫婦,這是他第一次夜宿民間友人家,他在「山豬枇杷」曾姓夫婦家,「吃了2碗米粉,2碗羊肉湯,3碗香菇雞湯」。

鄉民:想起2014年連戰連敗的連家團隊幫連勝文搞的「豐功偉業」原文連結
讓我想到2014年的大連艦隊,為了讓連公子有所謂的接地氣形象,搞了一堆Working Stay:

郭董,這完全不適合你!

其實你根本不用參與政治表演,你的風格已經如此鮮明了20年,全台灣都知道你霸氣總裁的個性,那要做的就是做自己就好,不然看了只會覺得尷尬跟虛偽。

你該做的就是:強硬的政策論述、強硬的兩岸論述、強硬的對事物表態。

EX:我是他媽的首富 誰發大財比得上我?我是他媽的富士康老闆 中國不敢靠杯我,一動我全部撤點,讓他們全部失業!我是他媽的白手起家的生意人,誰眼光跟韌性比得上我?

不是在那邊幫忙綁鞋帶,看了真的是昏倒,如果你要用這個作秀的話,你扛著攝影機叫攝影師自己綁都比較好,真的。
lovecmgirls: 像川普30年始終如一才帥啊
devirnt: 真的,這樣會更讓人欣賞

鄉民:郭台銘怎麼在模仿連勝文,競選團隊是不是韓派來的內奸?公關公司應該馬上換掉
郭台銘逛花市、綁鞋帶、睡民宅、炸雞排,怎麼看都是在學當年的勝文,為何勝文體驗庶民生活被罵翻,郭董還要再來一次?
川普競選時並沒有裝窮,還一直誇耀自己很有錢、經營公司很厲害,信徒想看的是郭董霸氣的一面,而不是看他去炸雞排,郭董應該把公關公司fire掉,打掉重鍊!
Yiing: 看首富耍智障,讚
kwinner: 超蠢的
jerrylin: 可能他跟神豬請的是同一家公關公司.........

勝文之前也在端豬肝湯,現在郭董來炸雞排、綁鞋帶,是不是就在模仿勝文?
omanorboyo: 為啥歷史上一堆選舉成功案例能抄 偏偏去抄一個最失敗的例子
saiyuki1412: 明明還不錯了偏要學雙輸父子

感覺用的是聖文之前留下來的競選筆記啊...怎麼都來這些...他是郭董耶..訪問地方衰退商圈、工商業代表,講些東西不是比較好..
繫鞋帶、跑去人家家裡睡,接下來要上演打不還口罵不還手嗎...
yesfay: 郭董是不是拿到郭子乾劇本,人設太跳tone,拜託修正ㄧ下
samuraiboy: 這證明郭董比較適合罵人的一方,現在走親民路線,這..

郭跟連同一間公關公司?想到當初連公子:賣豬肝湯、修機車;現在郭綁鞋帶,炸雞排,根本如出一轍...
是說老一輩支持者真的會買單?
PttObba: 不是 但我確定林佳龍跟勝文用同一間 之前有被抓到過

綁鞋帶、情詩、雞排、夜宿,郭董的團隊到底是誰?這真的越看越母湯,你要也從專業角度來談論時事和未來,而不是這種讓人覺得噁爛的作秀。
littlejackbr: 完全沒有格調跟尊嚴,沒有了霸氣傲氣的郭董絕對不會當選
sosobi: 他軍師不會真的是 孝子龍 少康那群吧 XD
jerrylin: 他就.....想學韓國瑜吧.........................

郭董跟連勝文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差別:連勝文是含金湯匙出生,郭董是白手起家。本質上截然不同,比起連勝文跟人民的貧富對立,其實沒人會怨你郭董有錢,至少你是自己打拼來的。
其他就不用去做了,沒意義又假掰,你甚至可以反向操作:拍豪宅跑車,說我當上總統,帶大家一起飛,人人過上好日子,拼經濟我最有說服力。你這個鴻海帝國的經歷,不是每個候選人都有的。

郭董去學這些假親民就完全喪失了自己最大的優點
郭董的優點是什麼?霸氣、果決、有經營能力、擅長統御屬下。現在去學那些政客搞什麼親民那套。
現在的亂局,台灣現在選民想要的是一個領導台灣向前的領導者,稍微有點點獨裁的味道最好,不是一個跟選民很麻吉的好朋友。
郭董加油了,你現在是台灣唯一最後阻止韓國瑜的希望了!
Anderson0819: 是啊看起來現在呆丸郎就是想要一個強硬的領導
dxoxb: 連個小編都不會找 韓國瑜至少還會找對的小編 公眾人物寫臉書 觀眾看著文字的時候會自動浮現那人的模樣 郭台銘那則吃琵琶的臉書 一看就是女性口吻 腦裡出現郭台銘裝可愛的樣子 根本就是個穿水手服的鬍子大叔 小編把發文風格轉型 順便把郭也性轉了 這個小編到底是哪家行銷公司派來毀郭的

郭台銘的競選團隊好像完全都無腦化,一直在把他們老板的弱點曝露出來讓人看,什麼炸雞排、什麼綁鞋帶,看了快昏倒,郭團隊是不是一堆韓派來的內奸啊?
郭強的地方是在他的腦袋,不做政策面的Q&A,做這些虛假的親民秀,又演的完全不像,只會讓郭董被扣分,郭團隊,你們醒醒吧!
jojoway: 這團隊真的該換一換
anyweather: 同感 有夠扯 一直扣分
Marchosias: 聖文: 我這有一批便宜又好用的人才
papa7363: 郭董的強項是人員精實,政策執行力,轉到選戰就該強調上至政府官員下至基層公務員要精實有效率,政策實行短中長計畫之類的

郭董的人設就是個商人,果斷霸氣態度強硬不廢話,現在搞的像什麼東西,帶小孩?老婆去日本玩?去睡朋友家?幫人綁鞋帶?
這啥小啊?有腦的人看到這種人設崩壞,還啃的下去嗎?每看到一次就覺得滿滿不舒服,不說我還以為是流浪地球。
zonezone: 哈,背後出招的不知道幹甚麼吃的

別以為政治素人就應該聽別人如何搞選舉,都太慢,也沒有power,成吉思汗打選戰,就是要狼群出動。
KimWexler: 綁鞋帶真的很像角色性格被編劇寫歪
yf99: 看到郭董綁鞋帶,就像看到蔡英文學AKB48跳舞一樣,見到鬼
errylin: 郭不用金錢攻勢跟霸道總裁身分選  實在是很失策

總結其實是「執行力」,霸氣總裁就是一種領導力和執行力的形容,而且他有實績有結果,而今天在「選擇國家未來的領導人」這一命題下,他這種人格特質是加分的。
peachnest: 郭台民有錢但家族成員不炫富,做公益跑第一,不炒房繳税不逃避,台灣人仇富但對郭真的沒什麼話好說
darkholy: 郭再怎麼說也是實業家,跟台灣炒房起家的有錢家族差多了 炒房起家的有錢人基本上就是在吸台灣經濟的血
t71296b7: 他捐那個白血病中心 雖然是順便節稅 但金額超乎你想像

找雞排博士去炸雞排,不如找雞排博士來座談
真的覺得郭董不要鬧了,找雞排博士去炸雞排,不如找雞排博士來座談,邀幾個財經顧問記者,訪問雞排博士開店成本創業歷程到開分店過程,大老闆跟中小企業會談,還可以聊到相關政策哪裡不好,要改哪裡?怎麼改?這才是符合你大老闆該有的形象和專業。
別再學聖文了,只會帶來反效果和被嘲笑。川普 他選舉時也不會這樣做。
alexrow: 8堂課v.s富士康CEO

之前郭董說雞排博士浪費教育資源,但他最近怎會講雞排博士也不簡單,當然炸雞排也是專業,那交給炸雞排就好,發生什麼事了?
reuentahlv: 第一次真話,第二次謊言這定律忘了誰講的還滿有道理
Riya520: 只能說幕後團隊就是糟糕  該不會又是kmt和連勝文的那一批

郭台銘想勝選,要比川普更狂原文連結
郭董若是想複製川普的勝選模式,那他除了強調他的企業背景能與川普做到相同的目標,對台灣經濟成長有所貢獻,這是他身分上能夠說服選民的優勢,除此之外他還必須比川普更狂、比韓國瑜更狂。
pppyy: 川普很狂 郭懂沒半點這種氣息
allen0080: 郭台銘或許有能力,但煽動力遠不如川普
KingKingCold: 川普的狂人形象經營得很成功  我們郭董最近兩天霸氣全消,整個就是接地氣親民的形象洗失敗

高雄市選戰進入九月,韓國瑜和陳78的民調,其實已經平手甚至韓已經稍贏了。陳78已經沒招了,只能開始學韓國瑜。最後邁導被封學人精。禿子跟著月亮走,邁導跟著禿子走。現在是郭董跟著禿子走。除了和領先者亦步亦趨,想不出能在二個月內追上領先者的方法。
郭的團隊和78的團隊,一藍一綠,思考的模式,一樣低能。有個正牌貨在,誰會投山寨版?
不突顯郭董的優點魅力,根本就是自爆。

郭台銘得知幫綁鞋帶被酸,回應表示是為了保護自己,鄉民:這就對了!
你們去把錄影帶調出來看一看!我綁鞋帶這事大家都酸我,今天你要曉得:那天我第一個看到就在我這邊兩公尺的地方,他們一直往前退,我看到一個人鞋帶要鬆了,就在我最近的距離,你們把錄影帶調出來看一看,他綁那一個很重的攝影機,我講一句不客氣的話:我在保護我自己!
如果我踩到他鞋帶,他不容易往後仰,他後面一大群攝影機,他不往後仰會往前倒,往前倒倒楣的是誰?是我啊!
chong17: 這回答可以
saiyuki1412: 欸他這樣森7回答對我來說有加分欸哈哈哈 有真誠一點
moonsmile: 哈哈 就一個嚴肅的老人家啊 反應意外可愛
yehudi: 做自己 民調才會上來 霸氣郭董
chong17: 霸氣的郭董才是對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