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田昀凡傳出「PUA」壓迫多名女性非合意性交,誰是田昀凡,啥是PUA?

田昀凡,媒體稱「台派青年」,網路稱「辣台派大將」之一,上過《政經看民視》通告,曾於在臉書公開募資,以「台灣青年對抗中國統戰宣言」為題買下報紙廣告、聲援蔡英文總統。

田昀凡在臉書上護航蔡英文不遺餘力,也全力護航蔡英文愛將吳音寧,曾為寫吳音寧寫辯護的懶人包。並猛力攻擊柯文哲、民進黨初選時的賴清德,以及郭台銘、韓國瑜等任何被視為可能對蔡英文產生威脅的政治人物。

2019年8月爆出,遭指控四處劈腿「多女性主義」,有女生指稱他使用「PUA」技巧操控女生,對女性非合意性交,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分享文章,但隨即遭檢舉徹文。由於田攻擊柯文哲不遺餘力,網路鄉民笑稱「又一個被反射力量射爆」。

一時間,網路上人人在問:誰是田昀凡,幹了什麼事,啥是PUA?

~~~想知道嗎?本篇大全集文章讓你一次跟上所有進度~~~

PTT驚爆田昀凡被指控對女性非合意性交,網友封為「田伯光」原文連結
摘要
田昀凡被指控對女性非合意性交,且據說已經有好幾位女生出來做證,遭到不禮貌鄉民團分享文章,田昀凡本人否認,且打算公布與當事人的對話。
但底下留言有人聲稱曾月經來被無套。
感想:貴圈真亂,女孩們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回應精華
xm30: 之前募資登報挺英結果只刊自己名字的人嘛!
tsukiyumi 喔喔!辣台派大將耶 !
windices 噗  辣台派側翼頭子 之一 耶~笑翻
wulaw5566: 話說標題要不要改英派啊,查了一下他言行根本蔡英文側翼,不是台派吧。
askaleroux: 指控的不多做臆測 這咖就是側翼打手而已 不是什麼咖
ai1robert: 沒事,沒事,辣台派,自己人
abadjoke: 床上建國也是可以的

senria: 下半身全裸的人在說別人褲子差點被沖掉XD(2018.11.26)
nikewang: 月經來無套,碧血洗銀槍捏?
ge99764: 什麼是「多女性主義
morichi: 多女 性主義
Dinenger: 多女性主義就是多人混戰吧
imsphzzz: 英糞1450大將管不住自己小頭?
aa01081008tw: 你看奶昔以前只能猥褻,現在根本超爽一想到這掛人對柯的道德要求..笑翻
注:奶昔指陳為廷,因襲胸被網路稱為「奶襲」
nikewang: 柯黑只會罵柯文哲沒性平觀,不尊重女性,結果柯黑的男女關係... 
taiwan1789: 射孕人士 不簡單 嘔嘔嘔

ONEorTWO: 這個人的FB底下,很多熟人都先吐他了,感覺爆料會越來越多,FB說還有3個未爆的。當事人貼對話影片了,等下可能有逐字稿XD......FB影片刪了耶!但肯定有人備份,何必刪呢?
kawhi5566: 欸英粉不是整天酸逐字搞嗎?怎麼出事了自己在那邊公布對話,484被檳榔柯污染了?
iAmPtt: 原來又是個垃圾綠共英糞廠公1450 自爆真爽
eeee5566: 台派田伯光?
mituki0226: 想當初選前這傢伙的文一直被轉貼就覺得超噁心.嚼青都這種腳色嗎?
brepus: 看過他斷章取義黑柯,從那時開始覺得某些獨派根本沒有是非,只是想黑。
k24315315: 又一個被反射力量射爆的。


田昀凡被撤相關文章之一:以女性主義者自居,卻用PUA對付心理有弱點的女生備份文章連結
摘要
2018年10月5日的凌晨,我跟田昀凡(田政弘)睡覺了。他沒有強暴我,但我不會說那是合意性交。

我有的時候會怪罪自己為什麼要幫素未謀面的人送宵夜只因為他宣稱餓了一整天、為什麼看到堅持不穿上衣的人不轉身就走、為什麼要因為一直被對方貶抑自尊碎裂就聽話卸妝躺下來、為什麼看到抽屜裡都是全新的牙刷還不覺得對方說的「我從來不約炮」是騙人的⋯⋯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個多月,憂鬱症急性發作,他把我一腳踢開讓我在房間裡自生自滅,然後那學期我休學了。

直到我無意間知道了一種起源於西方、在中國壯大且變得畸形的「把妹手法」——PUA(Pick Up Artist),其手段就是透過瓦解對方的價值與自尊達到自己的目的。

後來知道了其他三位不方便具名、有各自不同遭遇但都與他有糟糕回憶的女性。

A女在2018年初剛失戀的時候認識了田昀凡,和他維持了幾個月「無關係」的關係。「那天月經來,我說我不想做愛,但他依然要求插入,我努力拒絕,我是個重味道的人,經血味會讓我感到不舒服,但他堅持想要,不斷的哀求,說一下下而已,不會太久,於是他就無套進入了。」
「每次和他見面都讓我感覺到壓力,連挑選餐廳這種小事都是。後來我終於明白我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就慢慢和他斷了聯繫。」

2018年底大選後他主動密B女取暖,並不斷邀約她見面去他家。 「那時去他家當然也被他一步步拐上床去,除了一直盧之外,一直要我給他。我嘗試了一兩次真的一直說很痛、不要,後來他看我很堅決才作罷。但還是說一句:『真的不要嗎?我那裡很棒,怕妳後悔。』」

事件發生後B女的情感被利用了一段時間,後來才在朋友的協助下逃離他的控制,並封鎖他。

平常田昀凡的時常以女性主義者自居,並發了不少篇關懷精神病的文章,私底下卻是這樣對待他身邊的女性以及精神病患者。

呼籲各位台派政黨,請不要和這個人正式合作,也請各位台派女性注意,不是所有自稱女性主義者的台派男性都值得信任。我愚蠢的信任讓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希望我們是最後的受害者了。
回應精華
譚鈺 ……我的其中一個朋友是受害者,而且我很明白她是什麼樣的人。所以才更難以接受這個人用這麼惡劣的方式對待她——一個人的立場如何,跟她受到的不適當的對待沒有關係,把這兩點硬扯在一起說受害者活該的人都應該去裝顆腦子。
東吳大學 如果這群女性的集體傷痛,可以被所謂的「相忍為國」掩蓋掉,那乾脆直接被統一好了。你們這種水準不配講民主人權跟自由。
國立成功大學 水利及海洋工程學系 別再抨擊了,要為了一隻蟑螂燒了整棟房子嗎?請以大局為重謝謝!#辣台派。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覺青的定義是沒有台灣價值的就該乖乖下去,我以為大家都懂🤔 有關係的時候就要快撇清「黨派」與「人格」的差別。

田昀凡被撤相關文章之二:搞「無關係」開放式關係,月經來還硬要「闖紅燈」備份文章連結
摘要
2018年年初,田先生加了我臉友。(一起揭發的Felicia Chang因為指名道姓,所以文章被檢舉,我是不知道檢舉的人,有何意圖)

當時他提出「無關係」類開放式關係的要求,我答應了,也許新的關係適合我,沒想到是令人感到不適的關係。

在這期間,他總是不斷提醒,他的前女友在他生命中保有一定地位「妳無法超越她」,他說他前女友知道我的存在後,哭了好久好久。有次她來電,他接聽後問:「妳會介意嗎?」,我說不會,他說:「如果妳會介意,我可能會對妳改觀」。是要評斷我是否有資格待在他身邊嗎?在這個他所謂「無關係」關係中,是否夠不夠格說自己支持性開放的論點嗎?

他問我有沒有被闖紅燈過,他說要不要試試看,我不喜歡經血的鐵繡味瀰漫在性愛的過程中,我如實跟他說出我不願意的原因,他說他不介意,他只是一下子而已,我很努力拒絕了,我說那不是我舒服的性愛,他依舊持續哀求,一直說服我,說我們改到浴室,這樣就不會弄髒床單,也可以馬上清洗,儘管我努力拒絕,他依舊找方式達到他所要。

對許多異男來說,經期等於安全期吧,於是他就無套,我看著他的陰莖充滿我的經血,他很是滿意的看著滿是經血的手,我覺得好噁心,整個浴室滿滿的鐵繡味,我完全沒有得到性愛後的歡愉,只有濃烈的噁心感。

因為他一直不斷要求,造成我之後對男性陰莖的恐懼增加,真正想離開他,主要的引爆點是他送完前女友出國後,他約了我到他的租屋處,我們躺上床後,他說他剛跟她做愛,他要碰觸我時,我反射性的拒絕,他開始霹靂啪啦的說話,說他以為我可以接受,他只是誠實的說出,沒想到得到我如此的反應,過程中不斷強調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不該是這樣的模式,我不知道該如何反駁,我甚至開始檢討自己不夠寬容,不夠開放式關係。

當天我們還是做愛了,過程他說他前女友越來越愛他,於是去學如何口交,去學女上位好滿足他,他當下要求我在上位,我說我不會,他說:「那去學啊!」

他確實從不約炮,他是利用他的花言巧語,去塑造一個關係,要你踏進去,而這個關係,他可以輕鬆的來去自如,當你隨口說出我們的關係是如何如何時,他會立即指正「我們有關係嗎」?如果我不合他的意,就會指控我的不是,完完全全的情緒勒索。

我臉書痛苦發文後,不斷有人私訊我,聽過耳聞,後來聯繫到更多受害者,才決定公開,他確實不是性侵,但我們極力譴責這種道德上有瑕疵的人,持續在同溫層,甚至政治圈中得到更多聲量,握有更多權力和資源,去騙取女性的情感。
回應精華
國立成功大學 呃,這種事管你馬派柯派,本來就不對喔?你現在是支持政治支持到不知道自己是誰了是不是?現在要不要如果有人犯罪都看他的黨派啊?

網友Twitter爆料:田PUA慣犯,幾乎都挑年紀小很多的台派女生下手原文連結
摘要
田昀凡不是第一次了,常以開放式關係之名,用話術把自己放在兩個女人中間強奪他,幾乎都是挑年紀小很多的台派女生下手。
現在想起來的確是PUA沒錯。
那時的約會對象有訴苦這件事,所以在那之後我對田的印象都不是很好,他開始上電視我也是覺得很諷刺。

啥叫PUA?
PUA,是「Pick-up Artists」的簡寫,直翻為「搭訕藝術家」,一般稱為「把妹達人」,後來變成「把妹術」的代稱。

名詞來源:
美國《紐約時報》專欄作者尼爾˙史特勞斯原本是個女性緣缺缺的「宅男」,認識了把妹達人社群以後,學習把妹術,成功成為到處把妹一夜情的花花公子,但最終感到空虛,最後回歸真愛並結婚,把整個歷程寫成了暢銷書《把妹達人》,2005年出版,PUA這個書中提到的名詞也就隨著書籍暢銷而傳開。
當然,把妹術早在《把妹達人》出版前就存在,美國早在1970年就有《把妹指南》出版,暢銷300萬本,於2002年再版。
  上:《把妹指南》1970年版
下:《把妹指南》2002年版
1970年代神經語言程序學開始發展,簡稱NLP,發展者認為可運用來影響改變人類行為,提升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技巧,並作為達成深層行為改變的技術,雖然其效用並不被科學界普遍承認,也難以經科學量化實驗證實,但許多應用者認為有效。

稍後,羅斯‧傑佛瑞等人把神經語言程序學理論引用到把妹技術上,提出可用一套辦法來「快速引誘」的主張,1988年成立了「快速引誘」討論社群,專門討論並教學把妹上床的技巧,1992年出版《如何把你要的女人拐上床》
並於2010年出版《快速引誘征服的秘訣》,宣稱在不發生霸凌、哀求、金錢交易、胡吹、灌酒「5B」惡行惡狀下,都能得到意中人的芳心(當然還有上床)。
把妹術成為社會現象,好萊塢也注意到,2005年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全民情聖》中,他就是一個專門指導宅男把妹的把妹達人。
把妹術流傳各國,原本是要避免「5B」惡行惡狀,不過傳到中國以後卻衍生出專門以破壞女性自尊、讓女性心理崩潰、以控制女性為樂的惡行惡狀流派,比起美國的PUA原始把妹術意義,更類似於日本成人色情動畫中幻想的「調教」,控訴田昀凡的文章中所指的PUA是指這種惡性中國衍生。

田昀凡是何許人也?

田昀凡是...前民進黨黨鞭助理
明鏡集團的明鏡火拍2019年1月16日專訪田昀凡,稱田為「前民進黨黨鞭助理,獨派青年領袖田昀凡先生」

田昀凡是...蔡英文最忠誠的鐵衛
2019年1月3日,自由時報刊登獨派大老要求蔡英文總統不競選連任的公開信後,田昀凡立即挺身護衛,發起「台灣青年對抗中國統戰宣言」連署,雖然表面上是說對抗中國統戰,但卻痛批獨派大老,稱「這是一場青年與老先生的世代之爭」,實以捍衛權力者蔡英文為主旨。募款70多萬元後刊登半版廣告。
田昀凡在網路、臉書上,護衛蔡英文不遺餘力,屢屢發表特別收集單方面對蔡英文有利資訊的各種「懶人包」。
因為太單方面吹捧屢遭鄉民嘲諷與批評偏頗。

只要敬愛的蔡英文總統發言,立馬轉貼聖旨 。
愛屋及烏,蔡英文總統最愛的吳音寧,也要保護,為她專門製作護衛懶人包。
民進黨初選時,死守電話,唯一支持蔡英文。
有如忠犬守護,直到蔡英文確定勝出,才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田昀凡是...超級柯黑
見到柯文哲講任何話,都要發文攻擊,甚至直接攻擊柯文哲是叛國賊。
臉書發表大量黑柯文章族繁不及備載,在PTT上轉載,不過文章不受歡迎,連對柯較不友善的八卦板,都把他的文章「噓」到X3、X4。
田昀凡是...柯文哲反射力量的最新案例
網路傳言,無理黑柯的人,經常會「自爆」,不是因為斷章取義胡亂黑柯直接被打臉,就是因為雙重標準打到自己,或是因為其他「沒陰德」而發生其他事件而政治爆炸。網路鄉民將柯文哲的這種奇異現象稱之為「反射力量」。

鄉民認為田經常性黑柯,如今出事,是反射力量的最新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