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全集] 民進黨為何輸到脫褲,幹了這種事還想跑?

事件簡介: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全黨崩潰就是不知自己為何被選民拋棄,其實只要看看選前的網路輿論就知道了,選民誓言在全台灣範圍投給最能傷害民進黨的候選人,即使投給國民黨也在所不惜,民進黨還能不倒嗎?讓我們複習一下選前選民聲聲憤怒,而民進黨充耳不聞的心聲。
────────────────────────────
不止不會再投DPP任何候選人一票, 還會投給任何一位讓DPP痛的候選人  
發文者:ARIK
原文連結
摘要
前幾週這個活摘器官、買賣器官、葉克膜幫助活摘的冷飯抹黑出現時,我 笑說已經過了四年,而且已經被「原作者」打臉的東西,怎麼會有人打, 打了怎麼會有人信,結果幾週過去了,在經過不斷概念偷換下, 這個抹黑不僅沒有退燒,他還不斷變本加厲, 幾個已經不能稱作是媒體人的垃圾, 天天拿著斷章取義的資料,在特定柯黑立場的電視台, 繼續催眠愚弄他的觀眾, 想要藉著對柯文哲的仇恨,把這種惡劣的謊言加在這群最忠實收看自己節目的支持者。
我不知道各位名嘴,以及每天看著政經、新台灣加油、鄭知道了等節目, 對柯文哲具有血海深仇的各位觀眾們, 你們是否有親人或者你自己,曾經被接上葉克膜? 
我的母親在加護病房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上了ECMO 21天, 你只要曾進加護病房看著那台機器,看著醫師如何透過他挽救幾乎無法挽救的病人, 你就會對自己曾有過這種科幻幻想,感到無比噁心 上ECMO是一種昂貴、痛苦、而且隨時會死的狀態, 兩條像水管一樣粗的管子,透過大腿的動脈靜脈,將病患的血液抽出,進行血氧交換, 吊住病患最後一口氣,等待上帝的奇蹟 上了ECMO,病人痛苦到必須隨時打入強效的鎮靜劑,上了ECMO,併發症隨時會要了他的命 在台灣,多少人正在藉由ECMO,拖著等待奇蹟,等待好心人的器官捐贈。
你們藉著科幻的幻想,打擊柯文哲、打擊ECMO、打擊台灣重症醫界, 你們沾沾自喜, 你們比狗屎還要讓人噁心。ECMO昂貴,真的要殘忍的活摘器官,仰賴葉克膜不如挖了你的肝直接把你埋了,為ECMO痛苦併發症又多,只要上超過一周,多重器官衰竭風險馬上成為夢靨,如何能有健康器官可以捐贈? 
ECMO與醫師無法挽救我的母親,但是我還是深深感激有人曾經在台灣引進了這套機器, 也在台灣努力的推廣,提升他的成功率,才讓我多了21天可以與母親道別, 在這21天裡,我天天上器官捐贈網,看心臟移植的排程進度, 我感謝台灣的醫師與柯文哲,建立了這個透明的系統,讓我們家屬知道移植的排隊現況, 在這個系統裡,只有重症嚴重、急迫性的區別,沒有權貴與平民的區別, 我知道這是許多人努力的結果。
當這群垃圾名嘴將自己與柯文哲的個人私怨,污染到ECMO與重症醫學時, 而且打算作為每天潑屎潑糞的主力時,我實在無法忍住這種憤怒。 宇昌案時,身為學術界的一分子,我盡力為蔡英文說話,為DPP說話, 深怕選舉的恩怨,毀了台灣生技業, 結果幾年之後,我看到同一群人,一樣循著競選的怨恨, 想要染指ECMO與重症醫學,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柯文哲是這個領域的神話」, 這麼一個鼻屎大的動機而已 試問這個世界上,還有比這更噁心的事情嗎?
我不會到處去認證我投過幾次DPP 這次,憑著良心,我不止不會再投你DPP任何候選人一票, 我還會投給任何一位將會讓你DPP肉痛的候選人, 因為我想看開票當晚,你們哭的樣子,那很有快感。 而且我相信,這樣的DPP黑,將不會只有我一人,等著瞧吧。
回應精華
w73787960: DPP戰術,講100次總會有人相信 
killer110: 說得太好了,這些垃圾已經被活摘腦袋跟心臟了
powerdream: 垃圾政黨跟垃圾政客名嘴下地獄吧
joe10337: 年底補刀民進黨

────────────────────────────
悲哀的台灣政治  
發文者:Dataman
原文連結
摘要
對一個推廣救人的醫師進行人格毀滅,扯的是還是用四年前的招數,甚至把作者都誤導進來,今日所為已讓我徹底對DPP死心。
11月投票,設籍台北挺柯的人們,請一定要用你們的選票把這兩黨的臉按在地上磨擦。
我前幾周確診得了癌症,早知道我就先遷戶籍到台北市,至少我還能支持會做事的人。
回應精華
airplanes: 早日康復 少看政治 心情會差
oneyear: 台灣就是一直有一群 別人怎麼說就怎信的傢伙
────────────────────────────
政治還要玩掉多少產業 
發文者:phoenixzero   
原文連結
摘要
歷史真的不斷重演,先是生技,再來教育,接著就是醫療,已經有多少年輕人才因此走出臺灣,藍綠真的都是垃圾
回應精華
kuninaka: 選舉公關產業倒是蒸蒸日上
────────────────────────────
這場記者會就讓年底的民進黨承擔吧 
發文者:cocop0175    
原文連結
摘要
台灣社會如果能縱容這場記者會,縱容唬弄人民的英文翻譯,縱容把原作的話超譯成吳祥輝想說的話,縱容東廠側翼出來抹黑抹黃抹屎,證據不足隨時切割,下一波側翼繼續攻擊。
看台灣政治,真的很累,沒有人給自己的期許是讓自己更好
抱歉,這場記者會的後果,絕對是民進黨要承擔,台灣人民給過你們機會,但這個機會是在你們手上自己逝去的。
回應精華
kin1028xx: 真心覺得很可悲,一場選舉選到這麼沒格調
seal998: 再怎麼討厭柯都不該忍受這麼低能的抹黑
weakerman: DPP不處理終止這個鬧劇,這一切的帳就是算在DPP身上
mobilecore:DPP不跟這些人切割.周玉蔻拿了一堆綠色縣市的標案.那就幫她們切割吧
l2godians:不關民進黨的事? 847最支持的不就是民進黨和姚文智嗎?為了反847、反這場記者會,就讓民進黨和姚文智掰掰吧 (注:吳祥輝曾參選僅得847票,因而成為其網路綽號)
TKI999:847幫姚文智辦423遊行,不要說今年補刀我連2020都補刀,生平第一次想投國民黨這垃圾黨 
bobotown:民進黨真的搞不清楚這樣追殺柯文哲會讓選舉大敗,這段時間看的很累了,決定市長投侯,議員投時力
 t0510523: 抱歉,我台中人  盧秀燕再爛我也要讓黑龍下去
 aoyama618: 昨日周子瑜,今日柯文哲
 godofdeath: 恨常常都是最強烈的投票動力,看DPP激起的是誰的恨囉
────────────────────────────
民進黨教會了我們什麼事?  
發文者:mstory   
原文連結
摘要
看了獨派這樣為了爭權而不擇手段,欺負一個善良的好人,我真的怒了......以後我再投給你獨派的任何人,像是時代力量、台聯、民進黨、基進黨只要是沾到獨的,我就他媽的砍了我的手
回應精華
 aaa11334: 唉 選舉應該是比政見比施政成果 結果這樣用抹的
 Wimadison: 人無恥天下無敵
 pttrackhwang: DPP玩完了!
 iloveayken: 1124全台滅東廠
────────────────────────────
2014投民進黨的進來懺悔  
發文者:sea130281   
原文連結
摘要
我台中人,本來想說還有點猶豫不決,想說到底該怎麼投,不用想了,每張都蓋DPP對面那個就行。今後我再投給DPP任何一人,我自切!靠!
回應精華
lion3306: 1124滅東廠。現在改變來得及
abc32521: 唉 自己養出的怪物 自己收拾吧 1124滅東廠
Alubasong: 1124滅東廠 終身不投民退黨
chean1020: 天龍,曾投民進黨議員,噁噁噁噁,我是垃圾
-------------------------------------------------
2014投民進黨的進來懺悔
發文者:flame00 
摘要
看dpp鬥柯p鬥到讓人覺得噁心,各種拿屎抹人,無中生有,動用各種媒體極盡炒作,明明就爛到不行的謊,就偏偏還是有低能政黨狂熱者會信
小弟原本工作繁忙沒有什麼政治熱誠,這次就看這些髒鬼政客噁心至極,排除萬難我也投定了。
-------------------------------------------------
2014投民進黨的進來懺悔 
發文者:kaiming7955 
摘要
外縣市人,上次大選被柯的外溢效應說服全家投民進黨,我是崩潰,崩潰他媽的投你們。
我不覺得柯強,我只覺得他是個正常人,但他媽的台灣要一個能力普普通通的政治家有這麼難嗎
你可以繼續弄網軍拉黑臉抹黑柯,但你抹的屎,臭的讓人覺得比KMT還臭
-------------------------------------------------
2014投民進黨的進來懺悔
發文者:SaChiA5566  
摘要
現在的民進黨根本不是以前的民進黨,而是新潮流跟他的附隨組織
你想讓國家一直都是抹黑造謠充斥,那你就繼續投民進黨
你覺得他們讓你失望,這次就打他們一次臉,讓他們知道該反省
國家越來越多不被政黨綁架的選民,台灣就會一步一步變成一個真正偉大的國家
────────────────────────────
我這輩子再支持民進黨,我全家死光 
發文者:ray90910   
原文連結
摘要
一群垃圾
我這輩子到死之前如果再支持民進黨
我詛咒我全家死光無全屍
回應精華
pttrackhwang: 好勇敢,賭上了性命,推啦!
bkool: 還好我之前沒發誓不投國民黨
yanni999: 好的,祝福你長命百歲
chomolungma: 哈哈 我也是 此生不再投DPP與其他側翼"小綠"
────────────────────────────
選舉可以留下人性嗎?
發文者:WeiKitten   
原文連結
摘要
對我大DPP而言打倒柯P才是首要任務!
就算醫界會就此崩毀很重要嗎!? 只要柯P倒了就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大DPP啦!全力抹黑對手!讓選民含淚投我大DPP!
回應精華
longmok2500: 說個笑話 DPP有人性
KingKingCold: 真的很噁心  那個翻譯後來還看稿讀
Luefa: 台灣的醫療會被這些人玩死 幹 想到就痛心
Luefa: 這麼優秀的國際級醫生 被玩到當不成醫生 一些沒良心的東西
────────────────────────────
謝謝民進黨 
發文者:negatron   
原文連結
摘要
謝謝民進黨六月時做出了自推人選的選擇,謝謝蔡英文選擇與柯文哲切割清楚,謝謝姚文智堅持至今的參選,還好有你們,今年底知道該怎麼投票了!
回應精華
Hazelburn: 謝謝民進黨(燦笑)
preisner: 沒錯,還好有你們,今年底知道該怎麼投票了!
jtc33011: 1124滅東廠,補刀資進黨,投票當日返鄉去,誰也無法擋
────────────────────────────
我國民黨也投的下去了
發文者:ComeAsYouAre   
原文連結
摘要
民進黨太強了,突破我的底線,他媽的議員來投國民黨的好了。
回應精華
abc32521: KMT=很壞但笨 DPP=很壞但聰明
LaoEr: 讓國民黨垮台低頭容易多了
Hazelburn: 不然你要投...對,我他媽的要投KMT!
abc32521: KMT是笨到連網路都不太會用,何況外圍打手
joe00477: 國民黨用蔡正元跟羅淑蕾打,民進黨真的聰明許多,用外圍,然後說不干我們的事
ab056921: 不完全投國民黨 但今年一個民進黨都不投
────────────────────────────
 1124滅東廠  請大家推起來 
發文者:liunwaiqoo   
原文連結
摘要
DPP膽敢這樣抹、抹、抹柯文哲。
1124滅東廠請大家推起來~~~~~~
回應精華
ss0929: 我以前是投綠 現在也讚同 讓綠滾蛋
guitarspirit: 1124滅東廠 之前是沒想跟風的 DPP真的玩過頭
sonicguy: 本來我還猶豫波及無辜,現在任一個民進黨的我都不會投啦
KITAMACHI: 我決定誰能多擠掉一個我就投誰
Floramom1224: 反感國民黨可是民進黨真的很猛 瘋狂側翼抹屎瘋狂切
ers545: 民進黨一堆下三濫的骯髒手段,別想切割了
q76211635: 1124滅東廠 不管怎麼切割 這筆帳我都算在DPP頭上
Aggro: 請各位不要忘記這一天 不站出來 就是讓這種事情一直發生
powderzhon: 4年不到把柯P打成活摘器官殺人犯 就因為怕 難怪一堆婦女部 各種側翼團體到處抹屎噴糞
eighties: DPP一心想火燒連環船  丞相,起風了。你們演魏軍
────────────────────────────
今天開始,我表態力挺韓國瑜 
發文者:kazekaze   
原文連結
摘要
中國國民黨的下限做不到的,民主進步黨做到了!
回應精華
Eslin: 是因為亂翻譯的記者會嗎
vsbrm: 看到民進洞這麼智障,真的忍不住想投給韓國魚了
────────────────────────────
Re: [討論] 吳祥輝楊憲宏的幕後黑手是喜憨島 
發文者:Falagar   
原文連結
摘要
喜憨島的背後到底是不是紅的啊?把台獨名聲搞爛搞臭,兩岸自然就統一了,那群跟著喊燒的吉娃娃到底懂不懂.....
回應精華
ILYY: 極獨=極統 極端就是低能到像反串
────────────────────────────
投給DPP就是投給847  
發文者:kiki2125   
原文連結
摘要
民進黨真的是喪心病狂,怎麼樣都要毀柯,這些又要扯跟民進黨沒有關係?你信?你信?你信?民進黨的一干人等天天在政論節目鬼話連篇。
────────────────────────────
想不到2018還是要智力測驗 
發文者:ILYY   
原文連結
摘要
2014國民黨我以為很低能了,2018民進黨還能超越底線,
東廠說的沒錯,影射是最傷人的,證人變兇手,救人變殺人。
────────────────────────────
民進黨不敗,臺灣一定壞 
發文者:pennylook   
文連結
摘要
之前大家說國民黨笨民進黨壞,真的是貼切,沒想到民進黨這麼無恥,4年前護航的,現在反過來打,而且抹黑更兇,更無止境。
────────────────────────────
趕羚羊民進黨 
發文者:papawalk   
原文連結
摘要
已經無法用文字或言語表達我對民進黨及其媒體名嘴側翼的憤怒,完全執政,完全墮落,選舉可以選的比2014年的國民黨還骯髒,真有他媽的有本事,治國不行,造謠抹黑抹你他媽的最行,還好意思叫民主進步黨,你敢叫我都不敢聽了
回應精華
kolsir: 是啊柯粉7pupu了,所以dpp就是出氣筒
Y1999: 柯粉真的很氣啊 所以綠共可以先想遺言了
kin1028xx: 1124滅東廠  自己養出的怪獸  自己滅
Y1999: 敗選感言可以問多多  他專門的
erahappy: 幹  新潮流害民進黨
────────────────────────────
文組治國,搞垮台灣在所不惜 
發文者:dlija7814   
原文連結
摘要
為了打柯,把葉克膜這麼偉大的醫療技術打成活摘器官的幫兇,真的是噁到不行。
臺灣文組,為了政治鬥爭不惜毀滅台灣產業,藍綠兩造都是垃圾,只剩柯文哲堪看了....
回應精華
CharleneTsai: 跟文理組無關 良心兩字而已
ViktorGoogle: 不抹黑、不批鬥異己、不搞意識形態就不會選舉,綠色共產黨
Gesundheit: 智能缺陷干文理組啥事= =亂開砲
────────────────────────────
選舉能選到這麼難看也是一種本事 
發文者:alinalovers   
原文連結
摘要
真的太難看了,選舉能選成這樣,誰不知道那些幕後黑手的目的是要洗腦接受資訊管道極少的人民這種惡劣又低端的手法,最終只會讓自己失去了年輕人的信任、失去了未來!
回應精華
morgen123: 老人每年都會死
sisn: 手段還好,只是炒4年前冷飯這點的確是沒有前例。
jay0108: 真的想不到dpp骯髒的程度比起kmt毫不遜色
────────────────────────────
政論節目連朱樹勳一起黑 
發文者:maxknife   
原文連結
摘要
心臟手術的第一例,被抹成違法的首例,有時候想想這些偉大的醫生救了多少的人命,被黑成這樣,嘆為觀止
回應精華
iloveayken: 王八蛋,他媽的最好死在手術檯上沒人救
lienghot: 這些人難道都沒家人需要開刀的?
ViktorGoogle: 不抹黑 不批鬥異己 不搞意識形態就不會選舉
────────────────────────────
今天柯粉大崩潰? 
發文者:SaChiA5566   
原文連結
摘要
與其說柯粉崩潰,不如說,心中有正道,邏輯能力還可以的人,還有正常人都崩潰
柯接受訪問,講中共有這樣的行為,希望更多人知道,更少人受害,這種人不敬佩他就算了,還要因為政治利益 ,去抹黑他,說他要賺錢,沒良心沒醫德,不配選市長?
我常在想為什麼台灣的政治會變成這樣?選個舉選到我們都沒有身為人類最基本的良知跟道德勇氣了,你是我這黨的,你就是好人,你不是我這黨的,就是壞人,就不愛台灣。
一個良好風氣的社會,一個給人民有希望有期待有幸福感的社會,不應該是現在這樣的,這一陣子我的確是蠻失望的,崩潰嗎?如果你是一個正常人,你能不崩潰嗎?是要把普通正常台灣人逼到什麼程度,你們才肯罷手,不再傷害台灣人呢?
是不是正義中道的力量真的那麼小,永遠選不贏民進黨呢?
真的,隨便哪個黨都好,民進黨兩巴掌,讓他們知道不能再這樣抹黑栽贓好人下去好嗎?
回應精華
Shift2: 老實說很崩潰 這種反智的事居然能這樣上演
KillerMoDo: 有些人不需要腦子思考、他們要的是信仰
kin1028xx: 順便敬告上面的吸獨仔 姚以前跟著謝去大陸談一中憲法
kin1028xx: 當然算DPP的  如果年底他們不受教訓 世間還有公義嗎
loel1223: 打人格毀滅戰打到變DPP毀滅戰也是自找的
yudofu: 看來真正崩潰的是看柯粉沒崩潰的柯黑XD 看來這次柯文哲穩了
────────────────────────────
我泛藍,我挺柯 
發文者:ewqqwe   
原文連結
摘要
我泛藍非柯粉,不信可以肉搜一下,有鑑於,這兩個月民進黨太誇張,抹黑到無法無天的地步,雖然我是新北籍,但已經說服幾個台北泛藍的朋友投柯了,希望其他同為泛藍的選民也能響應。
回應精華
bear6c:深藍淺藍你們1124要滅東廠嗎?只要你們把票集中投給柯屁,東廠一定滅!加油
────────────────────────────
國民黨真的要感謝柯文哲 
發文者:b777300   
原文連結
摘要
今日葉克膜保鮮國際記者會完,讓人見識到綠衛兵的手段,一群人連葉克膜是啥功能都不清楚,就在那邊影射,真的當全台灣人都是白癡?
這波中立派選民大概都看不下去,轉向資進黨的對立面……整體來說今日葉克膜保鮮國際記者會,根本就是民進黨選情自殘大會
回應精華
todd7788: 美國60歲哥倫比亞大學文學系記者,最懂ECMO
k1popo80: 我們家一半以上是醫療專業 剛剛看完全部決定這次不投民進黨 太扯了
────────────────────────────
1124滅東廠 
發文者:iammatrix   
原文連結
摘要
開始湧入各種好像很怕票跑到國民黨的言論,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台灣現狀真的就是如此。當然是投給對立面,一票變兩票這樣最有用。
回應精華
iloveayken: 你不知道黨工很怕喔
a80563: 年底下架民進黨就對了
────────────────────────────
藍綠政治人物全部噤聲? 
發文者:yehudi   
原文連結
摘要
一位對台灣醫療貢獻一生的醫生,今天藍綠政客們為選舉,全部噤聲,擁有話語權的媒體名嘴,大肆抨擊,這就是台灣,只剩老百姓幫柯講話
一句話,真的噁心!
回應精華
Arkham: KMT真的蠢到沒救 現在跳進來幫柯喊聲罵DPP 把風向引到為了
Arkham: 選舉喪失人性不惜毀掉台灣醫療體系 這招都不會?真的阿斗
live1002: 丁丁中午幕僚幫他打了好牌,下午又自己丟掉 超級低能
────────────────────────────
棺材釘 
發文者:Lekas   
原文連結
摘要
單刀直入,年底就是民進黨的滅頂之日。

《第一根棺材釘:11/24滅東廠》
形成這一句口號:1124滅東廠。
1-1-2-4-滅-東-廠,是七音節的口號,是琅琅上口的字數,七言詩會成為經典,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選戰進入後期,論述大致結束,風向也帶差不多時,剩下頗大的程度是由口號來定勝負。

《第二根棺材釘:城下一聚》
民進黨在選戰前期是因驕而分,認為國民黨已潰散,自己人開始內鬥爭權,如今敗象畢露,才全軍回防,這些援軍又與原本的守軍有極大心結,短時間內必然無法統整,本來能堪堪險勝的都可以打到變成敗仗。

《第三根棺材釘:活摘器官誣陷事件》
民進黨內的理智人士,會期盼年底投票率別太高,然而這事件卻在激怒人民,衝高投票率。
民進黨在2008年慘敗兩百多萬票,陳水扁執政後期,左一句他愛台灣,右一句你不愛台灣,只有他跟民進黨才愛台灣,才有資格愛台灣。到處狂貼標籤的結果,就是把各行各業全弄到對立面,而今天,他們在整個醫界貼上了第一張標籤。

棺材釘至少要四根,才能釘得牢。然而選戰尚有一個多月的時間,相信民進黨不只是第四根,還會有第五第六第七根,甚至連把棺材封死的矽膠,恐怕都早已備好了。
回應精華
nckuff: 幹你娘DPP我發誓這輩子支持任何DPP黨員我就剁懶叫咬舌自盡
negatron: 吳音寧就是第四根板上釘
tamecat: 釘好釘滿 不要再出來害人
dearjohn307: 1124開心回家補釘棺材
────────────────────────────
台灣人最受不了有人被欺負 
發文者:plamc 
原文連結
摘要
台灣人不管平常貪生怕事,看到有人被無故欺負,就會受不了,一定要幫他,這種受不了別人被欺負的賭爛型善良,說起來,就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很多人年底並沒有很想投票,說投票唯一的條件是:柯P被欺負的太過頭,看不下去要出來投柯,讓所有人都知道人不可以隨便欺負。

現在算不算柯P被欺負到太過頭?

很多人覺得算是了。
回應精華
formatted: 我這輩子沒想過有一天我寧願投給國民黨
bluewild: 我也沒想過會蓋國民黨,但除此無他招~   
babypears: 恭祝兩位主持人與節目來賓得到滿滿的現世報!
bluewild: 唯有展現「我隨時可以換人」的氣魄,選民才有力量
kerry0496x: 台灣人看不慣有人被無緣無故欺負,這是真的。
kerry0496x: 大眾聲援在成大被霸凌的林男,這就是熱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