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 柯文哲打坐體悟兩句回應韓聲明,鄉民反串「太可惡」害他累了一整晚

[前情提要] 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稱「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郭台銘也馬上在臉書跟進發表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臉書上分享睡前打坐的體悟「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鄉民大讚高下立判,不過也有鄉民馬上「反串」(故意講反話)寫了一篇柯太可惡,害他害很大的爆笑文章。

韓國瑜五點聲明

郭台銘臉書回應
柯文哲臉書回應

柯文哲
每天睡前打坐,都有所體悟:當市長之後,慢慢參悟我們要從政治上的領導者,變成文化的傳道者。我們要說服大眾接受我們的的理念,而不是強迫大家服從我們的規則。
這個國家,絕對不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唯有大家願意多付出一些,多努力一些,合起來,這個國家才有機會進步。
所以,作為國家的一份子,我還是一樣,每天一樣準時上班,把每天該做的事情做好,這樣就對了。
「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

原文連結
能讓我不用擔心被打臉被背叛的還是只有這個阿北啦!
SuperBMW: 推以身作則
DarkerWu: 完全打中韓的痛點
itachi0609: 狠打某人的臉
lunRUSSELL: 打蛇打七寸
LEDG: 韓國瑜就是北七,被權力慾望醺昏了頭
CC97: 這臉打的我喜歡!本來就該先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pili20934: 高下立判
cherish18(台北市議員徐巧芯): 推這句,我會好好監督你!

原文連結
阿北這個素人還是比較真誠,不會假鬼假怪,人家問他要不要選總統,阿北就真誠地說,看狀況,不用緊張,到時候有領表,就是有,沒有領表就是沒有,聽起來多舒服?

韓導則是假鬼假怪,說好幾次2020不考慮,那麼多高雄人投給我這個他們不熟的人,我對高雄市民有一份很深的責任,深怕自己做不好,我這個人最怕丟臉。說真的我對上個月韓導接受訪問的時候,說的這些話很感動。但昨天的背刺說,跟今天的聲明,在在顯示他們私底下就是認為挾著高民意的支持,人家就是要自動抬轎出來扛他,真是很噁心的大人。
showingstar: 權力的照妖鏡 百看不膩
miracle1215: 以前還以為韓拒絕初選是因為想留在高雄 沒想到居然是在演一場戲 真夠噁的

鄉民大反串:柯文哲太可惡,害我整晚... 原文連結
1.
「只要台北改變了,台灣也會跟著改變。」拜託不要被柯文哲騙了,我根本沒有看到台灣改變!

2.
先進國家,四處都要有好走的人行道。但可惡的柯文哲搞了什麼?可惡的柯文哲只有讓台北市有好走的無障礙人行道!台北市改變了!台灣沒改變阿?

一樣有發達捷運的新北市都沒有好走的人行道啊!新店板橋中和永和那啥狗屁人行道?機車亂停人行道跟騎樓!新北人以為這邊台中還是高雄?

可惡的柯文哲只有建設台北市...惡劣至極。

3.
可惡的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排富的部分,拿錢去補助嬰幼兒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其他縣市根本不敢這樣做!

可惡的柯文哲根本是拿老人的錢去補助年輕父母跟嬰幼兒...我們中南部年輕父母想要有這種權益居然無法享受到。

獨厚台北市民!可惡至極~~~

4.
可惡的柯文哲,差點害我跟妹妹感情破裂,本來叫我妹要去投給可惡的柯文哲,我妹就在那邊穩上的啦~就跑去洗頭逛百貨公司!當天跟丁丁大戰,糾纏無結果甚至有電視台說丁丁贏了,害我打電話大罵妹妹,差點斷絕兄妹關係。

可惡...真的很可惡

5.
可惡的柯文哲,交往近十年的女友,但婚後關係一直很僵,本來我想趁跟老婆吵架,就這樣結束吧~~~公司一堆年經的妹子可以選,細嫩皮膚、纖直大小腿、韓系妝容,上班都不敢站起來。

結果,可惡的柯文哲跟丁丁大戰那個晚上,我們兩夫妻坐在電視前面...找回十年前,找回十年前有共同支持目標的感動。感情再度升溫,當晚知道柯文哲獲勝就大戰到白天。可惡的柯文哲害我累了一整晚。


我投給馬英九過、我投給蔡英文過...但他們給了我衰敗的社會、混亂的治安、還有什麼?

為什麼可惡的柯文哲還不出來選總統?為什麼!
Michael0625: 羨慕大戰QQ
kolsir: 聽你這樣說 的確很惡劣
amare1015: 幹那天晚上真的是累 心累身也累
CaTkinGG: 有妹妹有老婆真好!
behati: 可惡的柯文哲有沒有害你那天晚上升格當爸爸
zzzzztony: 柯文哲真的很可惡,害我這個外縣市的無法投票給他!1124那天還害我熬夜到三點多,真的太可惡了
shinny1206: 女友在現場整個大崩潰說 為啥只差一點點 要開到何時啦!半夜一點多從台北市騎車回桃園 累到哭 一炮都沒幹到
QQ66: 可惡的柯文哲 讓我對政治人物還抱有期待做什麼!
starport: 可惡的柯文哲 萬惡的柯文哲
tatamishiau: 大家都繼續在社會各個角落給柯P最溫暖的支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