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PTT八卦板再抓捏造記者姓名假新聞網軍,又是綠營網軍柯黑「高雄王」

[前情提要] PTT站方大規模清除異常帳號,第一波砍除84個帳號,消滅「督割」網軍,第二波更擴大砍除兩百多個帳號,主要消滅了「跑步哥」集團,挺英PTT網軍系統三去其二,殘存的挺英網軍「卡神」楊蕙如系統,又因為「神犬柯黑」事件,遭揭發楊蕙如與逼死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關鍵攻擊帳號「idcc」有關,而遭約談,6月1日八卦板板主再發現捏造記者姓名的網軍集團帳號,這次又是綠營網軍,人稱「高雄王」。

八卦板主「大娜娜」發現網軍捏造記者姓名,申請多重分身調查 原文連結
本板近來發現有鄉民捏造記者姓名,意圖規避板規,連日處理檢舉案時,發覺疑為集團式帳號,本人將會把這些帳號送至帳號部進行多重分身查詢。
Scarlete、dn2941、sayt5943、AzurElsa、q1qaz2、c77892169、sky52442009、t9404080、sql86、opica、mmm851010、qwe93582。

鄉民指認為綠營網軍「高雄王」
justice2008: 記者姓名也能捏造XDDD 哪一家公司的啊 丟臉
LukeSkywaker: 捏造記者的ID怎麼都這麼愛發高雄新聞啊~基本上你八卦板搜尋高雄,一堆新聞都這幾個ID發的
lesnaree2: 查dn2941超好笑,貼高雄正面新聞 /1225分水嶺/ 貼高雄負面新聞又一串綠網軍 到底有多少?
skyexers: 陳菊時代狂捧高雄啦!輸了之後現在是三餐在黑高雄。
ilw4e: 這些自成一掛,跟slow不太相關。原來是高雄王難怪很熟XD,這隻就柯黑韓黑,自己文章自己洗,有點像跑步哥模式。
scaredreal: 高雄分身亡的特徵是自吹自擂自發自回自推自high
OGCOGCOGCOGC: 高雄分身王 一兩年前就開始做亂了 終於阿~
leftavoid: A了一下這些ID 都是在黑韓挺邁啊
abc0922001: dn2941 在 #1SyKtMdK (Gossiping) 陳其邁文章秒推呢
abadjoke: 這隻是超級肥菊粉 記得有人說他是家裡開輪胎行的小開
KingKingCold: 不就高雄分身王嗎?高雄分身王黑柯黑到骨子裡去了。運作方式是其中一個分身發文PO高雄好棒棒的新聞,然後派一堆其他的分身去推文製造討論熱烈的假像,他就派出不同的分身貼同樣的新聞不同的報社來源,同樣也派一堆分身出來推他那些「分身新聞」。他不是挺邁,他是挺綠,早期挺陳菊,當陳菊是高雄市長的時候,陳菊烙跑之後他就挺那個代理市長;韓國瑜選贏之後他就180大轉變,變成專黑高雄順便黑柯,整天靠北台北市是鳥籠城市。
s6210603: 一開始狂捧高雄,一直說屌打台北鳥籠城市、貧民窟;台中人口超越高雄,就崩潰 開始說台中台北是垃圾盆地。選後就開始PO黑高雄的文章XD,後來台南爭取到台積電,又開始罵台南。
abadjoke: 以前各種開分身吹捧高雄市府狂說高雄屌打台北,什麼台灣杜拜的經典笑話就是他的作品,1124分水嶺以後好像直接崩潰神隱了一兩天吧!之後就開始每天找新聞說高雄有多爛,超有趣。喔對!還有台北鳥籠人,然後說高雄出門各種開車路超大條啊!不過那是1124分水嶺之前的事了,一天過後高雄現在變成連東南亞二線城市都不如的笑話。
zero00072: 這串韓黑粽,保證不含五毛成份。
skyexers: 整天嘴柯網軍五毛網軍 結果每次被抓的都一片綠油油XD
blue237: 東廠英犬綠衛兵跟蟑螂一樣殺都殺不完
xm30: 小綠共衛兵,帶風向也要動點腦啊,還是你們都被活摘啦?
dan5120: 高雄王死去
jarrodqq896: 高雄分身王很好笑欸 抓了他生活好像就少了點樂趣 我很好奇能力這麼差的集團能領多少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