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黑柯無極限竟說重考才上台大醫學系是汙點,鄉民大反酸

[前情提要] 柯文哲先考上第二志願的陽明醫學系,第二年重考上台大醫學系,竟有批評者說,應屆能考上台大醫學院的人才夠聰明,重考才能上台大醫是污點,鄉民受不了,紛紛反酸...
重考才能上台大醫,是否是一個污點? 原文連結
摘要
應屆能考上台大醫學院的人才夠聰明,重考上的似乎就是有那麼一些的遺撼,重考才能上台大醫,是否真是一個污點呢?
回應
takuminauki: 70年代,台大醫一年有幾個應屆,有沒有1/3,這樣是汙點,理組出身卻唸商,那算啥點?高一理組 數學太爛轉文組,又是啥點?
tingjj: 聽過考了7年都還在陽明醫的 台大醫根本跟神一樣
Wand: 廠公啊。賴功德學士後的要不要提一下

那年代的聯考題型和成績分布都沒有合理化 原文連結
摘要
柯p他那年代的聯考題型和成績分布都沒有合理化,只要錯個一題就掉好多個志願

台大醫學系每一屆都會有老的天才重考跟新的天才擠進來考 原文連結
摘要
考上台大約需要15個人裡面贏過14個約 93%強,這樣感覺已經很強了
考上醫學系,當醫生,需要100個人裡面贏99個。這個就真的很強了
要考上醫學系中的霸主台大醫學系,需要的是1000個裡面贏999人。是0.1%。千分之一。這個基本上歸類在天才已經沒什麼爭議了。
回應
funliung: 基本上我很好奇嘴柯智商的人到底知不知道其中的難度?我在國小國中時都學霸,甚至國中是那種一個年級快2000人的大學校。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天才,直到進了雄中才知道自己只是個小渣渣…我後來是選三類,全班前50%都是台清交,成大已經是中後段的。聽說台北建中競爭更可怕。

台大醫難度是台大法十倍以上 原文連結
摘要
原PO應該是考一千次 也上不了台大醫,台大醫難度是台大法十倍以上。
回應
twflash: 沒有十倍那麼誇張  8.7倍差不多

賴清德的學士後醫才真的是... 原文連結
摘要
啊不就只是要對柯P雞蛋裡挑骨頭嗎?台大醫學系已經封頂了,實在沒辦法挑出任何毛病,只好抓他是重考生,這麼有毅力,想製造柯P的「汙點」。
在醫學系世界裡面,當然不可避免的還是有階級之分,真的會被「把你當人看」 的,那是學士後醫,就是賴功德那種。
再來就是分學校,大體上就是照著聯考成績排序,決定階級高低順序,柯P第一次就考上陽明,即使沒有重考,也已經很高位階了。
至於我們台大醫學系同學,即使是重考十年,走到哪所有人都會抱著敬佩的眼光看他,還崇拜他超有毅力最後竟然真能考進台大醫學系,哪有可能認為是汙點,真是笑話。
然後再看日後的成就:
柯P可是有當完兵,所以沒有領先2年的問題
35歲的時候,當上臺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
40歲的時候,任臺大醫院器官移植管理委員會委員兼執行秘書
誰敢說應屆就一定比較厲害?
竟然有人會說重考台大醫學系是汙點?
真的是為了黑柯,什麼神奇的說法都會出現捏
回應
skyeyskald: 柯是史上最年輕當上主任 那些早他一年入學的也沒比他早當主任阿
funliung: 只能說打這個很智障…如果第一次考陽明,第二次考台大叫汙點的話。那那些考不上的是不是該洗門風?
jerrylin: 後醫這種奇怪體制的反而沒人敢講  真好笑

污名重考會掉多少票,DPP可以計算一下 原文連結
摘要
看綠營的亂黑,陽明醫科重考也在嘴,我都以為姚姚的F大屌打合太醬料了。
對了,最後一屆大學聯考學生現在約35歲,在那個最高錄取率六成多的年代,把重考污名化會掉多少票,DPP可以計算一下。
回應
tingjj: 最後一幾屆聯考生是現在的中產階級 繳稅主力 慘

接下來柯黑還會創造什麼怪怪汙點黑柯? 原文連結
摘要
重考才考上台大醫科→非應屆,純度不夠
預官智力測驗的157→非魏氏測驗,純度不夠
正教授升等提十次才過→人際關係差,搞到十次才升正教授
被趕到臺大醫院地下四樓辦公,比太平間還低一層→職場關係差,領導統御不及格
臉書按讚數一個月掉一萬,只剩210萬→過氣
不知道接下來還能端出什麼菜色?
回應
Marchosias: 包莖
bysy2322: 不簽聯絡簿
zebra7:
創立器官捐贈移植登錄系統→器官仲介掮客
創立德蕾莎病房→見死不救
goodday06: 沒有以最快速度升上教授、沒有登上護士千人斬排行,撈錢速度在台大醫排行不夠前面
testttt: 身高不純,明明駝背還敢嗆偉大花媽他身高有172

結果不是包莖,是...... 原文連結
摘要
是鬼哭神號一日雙城偷吃步,三立電視台,摳憐喔......
回應
Marchosias: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