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戰台] PTT大質疑:獨派會不會根本是中國派來分化台灣的?

觀戰指南:吳祥輝在葛特曼記者會超譯,民進黨員如新潮流系梁文傑,以及深綠政論名嘴們,無視活摘器官基本原理上就完全不需要葉克膜的醫療常識,持續攻擊影射葉克膜與器官買賣有關,引起眾怒,重創獨派形象,PTT上引發討論,提出陰謀論認為如此毀滅獨派公信力的行為,會不會根本是中國的暗樁。


都不敢說支持台獨了
作者:Risian
原文連結
摘要
這次獨派把台灣引以為傲的葉克膜跟器捐制度都不惜拖下水,就算再多的文章解釋葉克膜用在中國那種槍斃後的器捐根本毫無意義,他們都只想繼續打模糊仗。朋友都說他不敢跟人家說他支持台灣獨立了(怕被人家當成腦袋被活摘的代名詞)。
獨派是不是都私下跟中國達成某種政治交換,故意來分化台灣人啊?
回應精華
opfish: 我也懷疑 847兩邊拿錢(注:847指吳祥輝,因吳曾參選僅得847票)
holan40: 我也覺得獨派不是真想台獨,敗壞台獨名聲
jay0108: 真的越看越像
necrophagist: 4 一堆根本都在中國有做生意的
Cyclo: 跟馬英九是台獨教父一樣 都是臥底

以為接葉克膜像是接電池
作者:Whitening
原文連結
摘要
文組、法律、牙醫等獨派人士跳出來說葉克膜被用來活摘器官很邪惡,好奇他們是不是認為接葉克膜像是接電池正負極一樣簡單阿?
回應精華
wangsanmin: 他們都有買楊憲宏出版的葉克膜DIY啊
chyou2003: 接了葉克膜,器官變新鮮了
achangfree: 裝葉克膜EZ阿  是你不懂
liannhwa: 牙醫都說很簡單了 你居然敢質疑牙醫
willy0526: 問楊憲宏 第一次裝葉克膜就上手

不能用鬧器捐的代表全部獨派
作者:zeldo
原文連結
摘要
蠻有趣的,身為一個台灣人對於台灣的走向絕對都有資格表明跟支持,現在只因為一群在檯面上胡搞的蠢蛋就變成了只有他們能代表這套?
回應精華
holan40: 沒人想把獨派跟毒派連結,但那些反對者要有作為阿...連批評都不敢,當然看成相同體
westkid: 台灣國貼紙原創者表示中國人不配有ECMO
metal521: 我只有把獨派跟腦殘做連結

懷疑那些極端台獨份子真實動機
作者:keanu2110
原文連結
摘要
司徒文:「美國一直在提醒、勸告台灣,不要讓北京有對台動武的正當藉口,我認為,只要台灣沒有惡意挑釁的情況下,中國想惡意攻占台灣,美國一定會進行干預。」
很難不合理懷疑那些極端台獨份子真實的動機為何?
回應精華
metal521 可以請中共派一些腦子比較好的來嗎?

急獨=統派臥底  急統=獨派臥底
作者:zzzzzzzzzzzy
原文連結
摘要
台灣人喜歡中庸之道,對於極端激進主張,通常予以厭惡。
看到吳祥輝,就會害你討厭台獨,看到張安樂,就會使你反對統一。
回應精華
gogobar: 看完葛特曼,覺得支持統一比支持台獨有品

先勇於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作者:jfw616
原文連結
摘要
我反而比較欣賞敢於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或者敢於承認自己是台灣人的台獨份子,反而台灣有一群不是人的什麼都不敢承認,與其說分化台灣人,先勇於承認自己是台灣人
回應精華
querencia: 柯俗辣連自己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都說不出口,我操!
ILoveKMT: 哈 柯就是不跟台獨狗反中 所以被冠上活摘器官的罪名 XD
pitalvlu: 嘴巴講台灣人跑去美國生小孩再操弄自己人對立這樣嗎?嘴巴講台灣人就可以高潮,林北從小講到42歲,然後呢,笑死你就繼續那一套啦!老梗老把戲,X,我投彭明敏教授的時候,你還沒出生吧!
LAPDSWAT456: 我是台灣人國家叫中華民國,不含支那
ghchen1978: 我是中華民國人,生在台灣 也是台灣人
deann: 不好意思 台獨有很多種 但正名制憲的最蠢

台灣國貼紙設計師陳致豪:荒謬
作者:road5566
原文連結
摘要
台灣國貼紙設計師陳致豪:「我是獨派,我支持兩岸一家親。」假獨派荒謬!
明知活摘器官還會說兩岸一家親?
回應精華
ilovelol: 包括沒種去找執政黨的智障
deann: 我是獨派 我親中愛台;我反空汙我蓋燃煤電廠
a7788783: 促進統一的台灣國的廢物,在批判別人假,這人台灣價值突破天際,台獨?我看台灣國的行為才是共匪咧
shcjosh: 現在表面統派都是在促進台獨,表面獨派都在促進統一
iam0718: 哈 獨派就是這樣 別人都臭的
metal521: 荒謬大師:貼貼紙就能建國
g8330330: 貼紙就能建國的確荒謬  先簽下去
katanakiller: 自介假獨派阿 貼紙自慰好棒棒
limitlesscit: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可悲獨

貼貼紙,就可以建國喔?
作者:deann
原文連結
摘要
要建國,只要貼貼紙,就可以建國喔?
自己獨派推人出來選舉 幾乎都是全軍覆沒,還說自己是台灣主流民意,一直秀下限,把台獨這個名詞弄臭、弄垮。
你們有自由台灣黨 還有基進黨,結果總票數我看加起來連一席立委都選不上哩!
如果時代力量繼續跟這群人一起,遲早也會泡沫化的。
回應精華
longgnol: 智障獨派麻煩自我毀滅  很吵擾民
allnation: 貼紙建國XDDDDDDDDDDDDD
s8800892000: 有體制內可是又無法參與,天天在外叫囂,這是笑話吧
nolovemore: 連立委席都搶不到的政黨說自己是主流

解殖支持日殖?
作者:VXcc
原文連結
摘要
「我要解殖,我支持日殖台字紋。」一邊喊著要解殖,一邊又在台獨旗上面放著台字紋的人是怎樣的人啊?這樣有比較不荒謬?
回應精華
eternalecho: 日本人就是屌打你支那人啊
SilentBob: 當初貼貼紙到國外丟臉還打卡的人還在嗎?
sustainer123: 支持一樓看法 不過還是自打嘴巴啊
odahawk: 日殖早就解了,ROC解得徹底不是嗎

問題一堆先談統獨正常嗎?
作者:butten986
原文連結
摘要
一個完全孤立的小島,島上發生了天災、經濟危機、人口老化,島上的居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們要用統一和獨立來處理一切請問這樣子是正常的嗎?
反特權、反獨裁、反貪污、反裙帶,台獨能夠處理這些問題?如果處理不了這些那些獨派到底誰會想支持?
回應精華
deann: 重點本來就是應該務實處理民生問題,正名制憲,低薪高房價就解決了?
widec: 任何社會都有偏激的基本主義派,一個正常的社會就應該去壓制這些偏激者,社會放任 就會出現統促黑道 or 獨派瘋狗
butten986: 不用壓制,是要文明唾棄

獨派分裂內鬥傷害大
作者:misaka0120
原文連結
摘要
在那邊細分左獨、右獨、華獨,然後還有一堆條件,一個不符合就開始鬥爭,這樣對台獨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
回應精華
Js1233: 讓馬狗上台,你就會想再台獨了

統獨都是玩假的
作者:coolhon
原文連結
摘要
有一定知識水準的人都知道統獨都是玩假的,重點是利益,這叫商業政治。

中共知道統獨都不可能,牠需要台灣做別的任務:西方式民主的失敗地與民族主義的出口,中共需要台灣當作上述兩類的標的,「台灣就是又窮又弱,就是因為你們民主」之類的,最好的做法就是吵意識形態,中共就養兩個不同意識形態集團在那裡對決,需要台灣有人當代理商,時代力量夠獨了吧,吃屎林和黃國昌都有親人在中賺錢,所以不要在那裡說台獨是多麼偉大的理想。

這次的選舉的過程雖然很爛,但讓中間選民看到獨派是多麼的爛,這也是必要的過程。
回應精華
ramDisk: 統獨就是用來騙選票,拿到政權的工具
KernelChen: 在中國賺錢的人,他們很多是獨派的人
eternalecho: 賺人民幣搞台獨有何不可
li118: 你控制得了自己的親戚嗎?我是沒辦法啦
hhwang: 你說黃國昌的岳父嗎?呵呵

每天兩岸一家親掛在嘴邊的是獨派
作者:bluwind1
原文連結
摘要
如果我是習近平,我會支持讓本土政黨實質分裂的台灣獨派,觀察最近政壇發展的人都看得出來,在搞分裂的是台灣的獨派,獨派打壓柯P想拉下蔡英文,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柯文哲只有講一次或兩次的兩岸一家親,真正每天都掛在嘴邊的、講得比柯還要超過千萬倍次數的,是台灣的獨派。就算理性的人都不相信柯P通匪,台灣的獨派還要覆誦一萬次,抹紅柯文哲,結果本來該團結一至對外抵禦中共的台灣人、天然獨的PTT八卦版的鄉民力量,又成了台灣獨派口裡的天然統。

台獨建國喊了三十年只有口號,沒有建國計畫、沒有憲法草案、占著茅坑不拉屎。如果台獨派是共產黨背地裡支持,實際上只喊口號卻不做實事,那我長久的疑惑終於解開了,難怪台獨建國喊了三十年,還是兩手空空。
回應精華
liocorno: 對...難怪不用工作有花不完的錢!!!
afrazhao: 中肯。  嘴巴臺獨,行動分裂。

人一綠,智堪慮
作者:misaka0120
原文連結
摘要
2014年大選的名言是:
人一藍,腦就殘。
言猶在耳,2018年大選證明了下一句的名言:
人一綠,智堪慮。
回應精華
lowc: 中央執政到底有什麼魔力? 每個執政黨都像腦殘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