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政治] 民進黨「新戰鬥團隊」青年部,任用告網友落選議員顏若芳

議會翹班上節目
網友分享全都告
可受公評不起訴
網路抵制落選頭
資源回收青年部

議員顏若芳磨平「路上絆腳石」…土木系崩潰怒洗版:那是樁位點 新聞連結
摘要
顏若芳在臉書表示幫北市民眾鏟除了路上「一顆圓圓的小東西」,引起網路稱土木系會氣到中風。顏若芳堅持己見「這個測量的水準點我當然知道,當這個移除時,是經過工程單位確認『這個點已經無需使用』」
網友:「請問妳有申請嗎?還是問過就算申請?」、「請出具你函詢的公文、單位及對方函詢證明」「這東西花了那麼多錢才設立的,你知道要多少錢才可以重測回來?」、「這東西又不是工程單位在管的,他當然說用不到啊。」
《國土測繪法》12條:無故移動或損壞永久測量標,致失其效用者,行為人應負擔重建或改建所需費用。

顏若芳告大批網友毀謗 新聞連結
摘要
「打臉名嘴」(作者ReeJan,又稱RJ)YouTube頻道影片第一集,指出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利用議會質詢時間上節目領通告費,質疑是否涉詐領議會出席費?
ReeJan與分享影片的網友都被顏若芳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
周偉航指出,顏若芳告網友會告不成,因為「政治人物可受公評也應受公評」

顏若芳告人不出席開庭,只叫律師代打 原文連結
摘要
顏若芳請假,律師代打。
1.打臉政客第一集告毀謗罪與意圖使人不當選。加告第四集毀謗罪且意圖使人不當選。
2.今天又見到因轉貼被顏若芳律師團加告的板友,心裡面真的非常過意不去。他只是幫我把政黑板的文章轉到八卦版。可是他竟然表達他最擔心我,希望我加油。差點淚流滿面。
3.顏若芳的律師把台北市議會的議事規則丟給檢察官,說裡面沒有規定議員開議一定要待在議場。所以議員離開沒有問題。如果這個邏輯可以通,那中華民國憲法沒有規定不能殺人。所以殺人在中華民國是合法的?

顏若芳告網路鄉民遭全面抵制,選前告急 原文連結
摘要
顏若芳表示:若芳現在是最危險的那一席,只要少了您一票,若芳就會落選。
網路回應
tom501062003: 那你就落選吧,干我屁事,不要告我
andyyy: 那就落選啊
bluejackwu: 絕對讓你落選
a000114: 那你還是落選吧
DASHOCK: 好的,那就少一票
alex10282: 就落選啊,素質那麼差
chinhan1216: 就落選啊,垃圾民進黨
dylancdylanc: 不是要告鄉民? 還擔心選票??

顏若芳以235票差距落選 原文連結
摘要
在林國成後面差235票,還好我今天有投林國成,不去告我還不會注意到你,哼哼!
網路回應
xox5678: 爽 我也投林國成
cat6218ine: 好險有幫投林國成
locet: 還好有投林國成+1
tsgd: 哈哈哈,還告網友,現在可以專心去三立當名嘴了


顏若芳告網友不成不起訴,「檢方認證詐領出席費」原文連結
摘要
轉貼我做的影片而被顏議員小姐告的朋友們,已經陸續收到不起訴處分書。
還沒到法院就直接被檢方給認證啦!  好大官威的阿芳榮獲地檢認證!
網路回應
zsincerity: 落選+不起訴,非常讚


民進黨新戰鬥團隊成形 丁允恭掌新聞部、顏若芳料掌青年部 新聞連結
摘要
民進黨將進行組織及人事調整,打造新戰鬥團隊。未來黨中央青年部,也將由這次落選議員的顏若芳接任。




~~資源回收黨,敗選者聯盟,總辭變總留,戰鬥找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