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男胖子還是女胖子容易被歧視?


男胖子還是女胖子容易被歧視?

原文連結
發文者:FZ5566 
摘要
是男胖子被歧視比較嚴重?還是女胖子被歧視才厲害?
回應精華
donnamonya: 看起來骯髒的胖子
chirex: 醜的胖子
redDest: 窮胖子
Birthday5566: 胖子哪來的性別
ls4444: 會被歧視主因都是個性              不過相同的是沒人愛QQ
linyotsuki: 因為別人的外貌長相霸凌嘲笑根本是沒文化的垃圾行為。
angelaberry: 女 學生時代一堆被霸凌的都胖女
nanamijp: 女。因為會被說龍,而男生有錢就好
BruceChen227: 一定是女 男的有錢其實沒差
jajoy: 女 男胖子有些超嗆
zizi430: 女 男胖子還會笑別人胖呢^^
smallGY: 男胖子還可以立志當張家兄弟 女胖子呢?
nanalia: 女生 只要稍微肉一點都容易被欺負
jeffkung: 女胖子最容易被歧視 尤其是在職場上  男胖子頂多被女生鄙視  但女胖子則是男女都會排擠
peggywang86: 你覺得恐龍妹跟肥宅哪個比較難聽? 現在一堆人自嘲肥宅了卻很少人說自己是龍
fcorners: 女。跟女胖子交往的被叫龍騎士,跟男胖子交往的被說一定真愛
ScorpioJI102: 女吧 遇過好幾個國中胖胖的女生被叫豬或是畜生 只要她說話就會有男生說 畜生不要吵
chad60711: 男,因為連肥宅都會歧視自己,例如我
aero0413: 當然是男,女胖子臉可愛照樣受歡迎
d8731400: 男,有錢例外
yuliastuti: 豐腴女一堆人要約要上床,胖男除非有錢誰要約啊
winter2683: 當然男的啊 啊不是一坨在喊棉花糖女孩 上面都一坨北七ㄛ
qwe90208: 男,女森是棉花糖

原文連結
發文者:Birthday5566 
摘要
先生 小姐
帥哥 美女
宅男 腐女
曠男 怨女
  胖子
胖子根本沒有性別好嘛?
回應精華
minifat: 好 今天不買宵夜了
king12272: 這篇正解 推
redDest: 胖子沒有人權

發文者:loveswazi 
摘要
我是男胖子但我這輩子不覺得誰敢歧視我耶,因為我很兇,講話也很毒,你歧視我,我一定反抗甚至動手,不過那是讀書時代啦,現在則變成一隻溫和的大熊,出社會後很少有人批我身材。
每次看到胖子講自己多可憐,其實我不是很同情自怨自艾的胖子,要嘛堅強點,吃那麼肥還怕人講?要嘛減肥。
現在很努力運動,因為不想癱瘓或猝死,還有蠻多事想做的。
回應精華
ilovecat0310: 推 對自己有自信可以不管其他人的閒言閒語就沒差
cake51640: 怎麼有自信呢,分享分享好不
作者回覆:可能是個性差異 可能教不來